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地理类 > 教务公告

刘南威《自然地理学》(第3版)配套辅导e书上线!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刘南威主编,由科学出版社出版的《自然地理学》一直被用作高等院校地理专业教材,并被大部分院校指定为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参考教材。为了帮助学生系统、高效的掌握该教材内容,我们根据教学大纲和名校考研真题的命题规律,精心编制了刘南威主编的《自然地理学》的辅导用书(均提供免费下载,免费升级):
  1.[3D电子书]刘南威《自然地理学》(第3版)笔记和课后习题详解[免费下载,送手机版]
 
  作为刘南威主编的《自然地理学》的配套辅导书,本书具有以下几个方面的特点:
  1.整理教材笔记,浓缩知识精华。本书每章的复习笔记均对本章的重难点进行了整理,并参考了国内名校名师授课的课堂笔记。因此,本书的内容基本上浓缩了该教材的所有知识精华。
  2.详解课后习题,巩固重点难点。本书参考大量相关辅导资料,对刘南威主编的《自然地理学》的课后思考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并对相关重要知识点进行了延伸和归纳。
  3.免费更新内容,获取信息。本书定期进行修订完善,补充的考研真题和答案解析。对于补充的考研真题和答案,均可以通过免费升级获取。
 
  本书是刘南威《自然地理学》(第3版)的配套题库,本题库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四大部分:
  第一部分为名校考研真题及详解。本部分从名校历年考研真题中挑选代表性的部分试题,并对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所选考研真题既注重对基础知识的掌握,让学员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又对一些重难点部分(包括教材中未涉及的知识点)进行详细阐释,以使学员不遗漏任何一个重要的知识点。
  第二部分为课后习题及详解。本部分对刘南威《自然地理学》(第3版)教材的部分课后习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并对个别知识点进行了扩展。课后习题答案经过多次修订,质量上乘,非常标准,特别适合应试作答和临考冲刺。
  第三部分为章节题库及详解。本部分按照刘南威《自然地理学》(第3版)教材内容进行编写,精心挑选了经典常见考题,并予以详细解答,有助于学员熟练掌握本书考题的解答思路,提高解题能力。
  第四部分为模拟试题及详解。本部分参照刘南威《自然地理学》(第3版)教材,根据各高校历年考研真题的命题规律及热门考点,精心编写了考前模拟试题,并提供详尽、标准的解答。学员既可以通过模拟试题的练习,来检测该考试科目的学习效果,又可以用来评估自己的应试能力。
 
  圣才考研网(www.100exam.com)提供全国各高校地理类类专业考研考博辅导班【一对一辅导(面授/网授)、网授精讲班等】、3D电子书、3D题库(免费下载,免费升级)、全套资料(历年真题及答案、笔记讲义等)、地理类国内外经典教材名师讲堂、考研辅导图书等。本书特别适用于参加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指定教材为刘南威主编的《自然地理学》的考生,也可供各大院校地理专业的师生参考。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