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地理类 > 教务公告

陈澄《新编地理教学论》笔记和课后习题详解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陈澄主编,由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新编地理教学论》一直被用作高等院校地理教育专业教材,并被大部分院校指定为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参考教材。为了帮助学生系统、高效的掌握该教材内容,我们根据教学大纲和名校考研真题的命题规律,精心编制了陈澄主编的《新编地理教学论》的辅导用书(均提供免费下载,免费升级)


 

  目录

 

  第1章 绪 论

 

  11 复习笔记

 

  12 课后习题详解

 

  第2章 地理课程论

 

  21 复习笔记

 

  22 课后习题详解

 

  第3章 地理教学目的论

 

  31 复习笔记

 

  32 课后习题详解

 

  第4章 地理教学方法论

 

  41 复习笔记

 

  42 课后习题详解

 

  第5章 地理教师论

 

  51 复习笔记

 

  52 课后习题详解

 

  第6章 地理学习论

 

  61 复习笔记

 

  62 课后习题详解

 

  第7章 地理教学评价论

 

  71 复习笔记

 

  72 课后习题详解

 

  第8章 地理教学管理论

 

  81 复习笔记

 

  82 课后习题详解

 

  第9章 地理教学环境论

 

  91 复习笔记

 

  92 课后习题详解

 

  作为陈澄主编的《新编地理教学论》的配套辅导书,本书具有以下几个方面的特点:

 

  1.整理教材笔记,浓缩知识精华。本书每章的复习笔记均对本章的重难点进行了整理,并参考了国内名校名师授课的课堂笔记。因此,本书的内容基本上浓缩了该教材的所有知识精华。

 

  2.详解课后习题,巩固重点难点。本书参考大量相关辅导资料,对陈澄主编的《新编地理教学论》的课后思考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并对相关重要知识点进行了延伸和归纳。

 

  3.免费更新内容,获取信息。本书定期进行修订完善,补充的考研真题和答案解析。对于补充的考研真题和答案,均可以通过免费升级获取。

 

  圣才考研网(www100examcom)提供全国各高校地理类专业考研考博辅导班【一对一辅导(面授/网授)、网授精讲班等】、3D电子书、3D题库(免费下载,免费升级)、全套资料(历年真题及答案、笔记讲义等)、地理类国内外经典教材名师讲堂、考研辅导图书等。本书特别适用于参加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指定教材为陈澄主编的《新编地理教学论》的考生,也可供各大院校地理教育专业的师生参考。

 

  考研第一手资讯,请关注圣才电子书微信,在线学习、掌上阅读、掌上做题、学友交流、拍照找答案、学友聊天等学习新体验,尽在圣才电子书公众号!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